-期末展示老師評語-


王兆華:
角色要更有特色,爸媽的部份要再加強,否則太通俗了。
定義出角色背景、參考風格…等,再下去設計,也可以加入兩人的特色下去設計…。

蔡子瑋:
進度得迅速趕上。

許永洲:
劇本確定後,要加快進度。

徐豐明:
網頁的敘述文字,可以加強視覺或分類。

黃漢青:
故事動人,進展太慢。

游曉貞:
1.進度緩慢。
2.視覺呈現用心,手繪能力good!
3.中間經歷的劇本改寫使目前進度落後,宜於暑假儘速趕上。
4.不朝電子(數位化)繪本形式進行嗎?

王淑玲:
InDesign配合xml可以製成不錯的電子書,可去研究看看。進度請加快。

趙樹人:
1.要去多了解兒童書的筆觸及感覺,現階段的視覺不太像兒童書的調性。
2.可以利用單色調配上局部色彩,增加戲劇張力及感覺。
3.用色上要再研究,海報用色過多,顯得俗氣,沒有設計感。
4.進度加油。

黃國鋒:
互動的形式是否只有在翻頁而已,是否還有其他的互動性?

李家祥:
有時可以不用太在意老師們的意見(看法),每個人對藝術(設計)這種東西的意見都會不一樣(主觀意識),
若覺得自己的作品、想法對了,就去多嚐試!加油。
沒有使用的劇本,日後可以再做修改,也可拿去參加比賽。

李世維
後製上是否會配音,音效和音樂搭配好劇情,讓整體加分。

林鋒正
最後是否會製作成電子書,形式是如何呢?沒有看到大略的雛形。進度上請加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檢討-

這次期末展上,最大的問題在於進度方面。由於我們劇本在期中時,有被翻案一次,所以造成我們得重新再編寫一次劇本。
所以在期末展上,我們只有把劇本給確定好以及新劇本的角色設計,並沒有太多的進度。

在角色方面,多數老師都覺得不錯,主要問題是出在爸媽這兩個角色設計上,所以之後會再把爸媽這兩個角色重新設計過。

在劇本方面,經由一整學期的編寫,指導老師也覺得不錯的階段,接著就是畫面的處理,再做文字的刪減或增加。

進度上並沒有看到未來電子化的形式這部份(電子互動),暑假會先加強平面部分的進度,並討論電子書方面的事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暑期安排-

暑假主要以完成手繪部分為主。

7/7~7/20
爸媽角色修正完成。
各個故事場景、畫面、文字設計編。
分別找兩位老師MEETING,並討論圖文排版內容。
圖文排版確認後,先掃描線稿到電腦裡。

7/21~8/17
進行各場景的手繪上色。
同時與陳志隆老師討論上色、構圖、排版等可增修之處。

PS.手繪部分是單張單張上色,故花費時間較多。

8/18~8/31
設計電子書各頁面將以何當為局部動畫。
蒐集相關配樂音效。

暑假最後一段時間以補足可能未達進度的部份,若進度允許便進行電子書更細項的作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rt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