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了幾天,網頁總算是弄完了。

有點累,有點灰心,因為這網頁是我第二次從0生出來的...很多東西不會用,像是使用內置框架、用CSS排版都是這次第一次接觸的,花了很多時間測試、找資料、除錯,為什麼要花很多時間?因為我不會呀...整個版型框架花了我一天多的時間,還算可以見人的版型...比第一次好吧,第一次還在用DW內建的頁框...背景圖那些都還會合勒。

這次最大的困難是留言版,那個要從ASP、PHP之類的去用,這兩種都東西我也沒接觸過,後來只好找我接觸過的辦法去改,把現有的痞客留言板改成跟網頁一樣的風格,因為留言版CSS也是第一次在改,很多標籤也要一個一個從圖、顏色去修改測試才知道是什麼,後來也總算有改好,該改的都改到了...

接著就發現那個瀏覽器版本問題了,我有火狐和IE6,常常做到兩種瀏覽器看起來的不一樣,然後就在那一直試來試去,改東改西的,出個錯,要花幾小時才能找到解決辦法...

一直弄到今天,晚上12點前也順利傳上去...去看了別人做的,有幾組的網頁做的還不錯!好多人用FLASH建網站呀,我做的就是純文字和圖而已,真是有落差...很佩服也很羨慕...

我做的網頁很簡單的,但是花了很多時間,因為不熟悉的關係吧,有些東西我不會用,都要找書找半天...可是我們的重點不在於網頁...就就就就....慢慢加油吧,繪本快快加油才是!

辛苦大娘這幾天絞盡腦汁想角色的內容,辛苦囉!

這幾天....眼睛裡充滿了粉紅色、紅色系........有種說不出的感覺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